那句我愛你 詞:想霏

深夜裡 想你想到睡不著 怎麼辦才好
大腦開始缺氧 思念慢慢在發酵
愛情中了圈套 帶上你繫的手銬
世界好小 我逃不掉 愛情的綑綁

那句我愛你在微笑 愛的潮水在漲潮
那句我愛你在圍繞 打造你我的心橋
原來我需要 你的好 你的嘮叨


在心裡打造一座城堡 許下我的願望
你知不知道 愛在發狂 思念在惆悵
每天睡不飽 渴望你的擁抱 
愛情沒有解藥 我不想逃 
關於你的好 我都知道 你明不明瞭

在心裡打造一座城堡 許下我的願望
你知不知道 愛在狂妄 小鹿在奔跑
思念倒不掉 想念你的懷抱
小貓一旁嘲笑 不斷咆哮 
你的愛是一杯特調 讓我一輩子都忘不掉


arrow
arrow

    想霏Faye 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