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97'DSC03200  

  

再度登入MSN,卻也像走入了凝縮時空的回憶裡。

 

05

「登登登」登錄提示音,提醒著誰上線;

來電震動搖晃著對話視窗;

動畫快遞傳遞著生動活潑的表情符號

看著未上線的連絡人留著離線訊息。

 

還記得大一那年,開始使用著MSN,

使用MSN傳訊息,常常在線上一聊就聊很久,

又或者是分享有趣的照片,甚至在msn開群組討論會議,

那些記憶生動鮮活地彷彿是昨日之事,

但今日卻是準備和MSN說再見,心裡總有些說不出的感概。

 

在我的青春裡,在我的成長過程中,

這麼寶貴的歲月裡,佔了很重要的一部分,

曾經如此的為MSN瘋狂、癡迷,

讓我認識了不少的朋友,

有著另一個可以溝通的管道,

同時也讓我擁有了不少的美好回憶。

 

那些可愛的大頭照,那些有趣的表情符號,也許不再復見,

那熟悉的「登登登」登錄提示音,也許將變得陌生,甚至無法聽見,

那再也無法更新的個人狀態和訊息,

跟著你的離去,一同說了再見,如同去而不返的青春。

 

再會了,MSN。

謝謝你帶給我的美好回憶,謝謝你陪伴我這麼多年。

即使你將離去,我相信你終究會存在我心中的某個位置,

存在我們這一輩的記憶裡。

 

emo50x50-05    

 

 

 

arrow
arrow

    想霏Faye 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