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片:04/03

 

  1. 我最親愛的 

  2. 限時翻供

  3. 宿主 

  4. 明天記得愛上我

  5. 古魯家族 

  6. 忠烈楊家將 

 

 

  • 我最親愛的

  

我最親愛的

 

 

《我最親愛的》根據已故作家市古聖智遺作原案改編,透過每一個的實景拍攝鏡頭,和夫妻之間的鶼鰈情深,細膩的刻劃夫妻之間的深厚情感,同時也深層描繪了人性與人際關係劇情不僅賺人熱淚,影像也充滿感動人心的魅力,可說是一部催淚力作。

 

 

 

 

  • 限時翻供

限時翻供  

 

 

《限時翻供》擁有動作驚悚片的所有元素以及特技場面,劇情不但精彩,角色的演技也非常精湛,讓人感覺身歷其境。再者,本片也描述了一般美國家庭,面對國家不公平的司法系統,年輕人犯了一個錯誤,卻得賠上一輩子的故事。

 

 

 

 

  • 宿主

宿主  

 

 

宿主》改編自【暮光之城】作者史蒂芬妮梅爾另一暢銷小說融合浪漫愛情與外星科幻元素,呈現不同物種的「多角戀禁忌之愛」,也交織出友誼、愛情與冒險的生命旅程

 

 

 

 

 

  • 明天記得愛上我

明天記得愛上我

 

 

 

 

明天記得愛上我》是一部輕巧詼諧的喜劇小品,有著多線敘事情節導演用詼諧、幽默的方式呈現現代男女面對愛情、婚姻與人生的各項難題的面貌可說是既魔幻浪漫又衝突寫實另一方面堆疊出的情感著實讓人印象深刻


 

 

  • 古魯家族

古魯家族  

 

古魯家族是一部充滿喜感的史前冒險動畫電影片中有許多逗趣的情節每個片段都令人捧腹大笑另外,畫面場景的設計非常絢麗動人,角色的個性都相當鮮明有趣,彷彿跟著這些角色一起經歷了一場刺激精彩充滿無限歡樂的冒險旅程。

 

 

 

 

 

  • 忠烈楊家將

忠烈楊家將

 

 

《忠烈楊家將》根據真實歷史故事基礎上改編,描述楊家兄弟為營救父親,而血戰金沙灘。片中有大量的戰爭戲和馬戲,有著大場景的畫面設計視覺效果,節奏非常快速,不僅讓人感覺有三百壯士萬馬奔騰的肅殺的氣勢,也增添不少英雄色彩與民族情懷頗具真實感的戰爭片。

 

 

   

 

arrow
arrow

    想霏Faye 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